加拿大總督為47人頒發杰出貢獻勛章

【新唐人】12 月5日在加拿大總督官邸麗都山庄,總督伍冰枝為來自全國社會各界包括軍人、教師、醫生及教授在內的47人頒發杰出貢獻勛章。

總督在致詞中高度贊揚了獲獎者在面對不公正、邪惡以及暴力時的道德勇气,以及他們為了幫助他人的高尚情節,并代表全加拿大人民向他們表示感謝同時祝賀他們獲得的榮譽。

在獲獎者之中,有一位來自多倫多的菲爾得女士,他在1996年創辦了迪爾藝術學校,這所藝術學校的一個最大的特點是使許多失足青年通過5年集成藝術文化歷史教育后,放棄了以前的犯罪和吸毒行為,并成為社會的精英,迪爾藝術學校也因此聲名遠洋。

在迪爾藝術學校還有來自香港和中國的的學生。

(采訪)我們有很多學生有著不同的文化背景和來自不同的社區其中包括東方和中國社區的,和這些學生在一起非常令人愉快,不僅是在這出生的帶有中國文化的也有剛從中國或香港來的

現在菲爾得女士正在積極參与組織2004年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首屆春節聯歡晚會多倫多部分的籌辦,并將借此獲獎的机會邀請總都參加新唐人首屆新春晚會。

這里是新唐人記者加拿大渥太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