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亞特蘭大集會呼吁營救親人

【新唐人】11月28日,近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美國亞特蘭大市世紀奧林匹克公園(CentennialOlympic Park)舉行集會和新聞發布會,呼吁營救在中國被迫害的法輪功親屬和學員。

11月28日,世界各地近千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亞特蘭大市中心的世紀奧林匹克公園舉行新聞發布會和游行等活動。

在新聞發布會上,兩位喬治亞州居民講述了他們的親人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功而正遭受非法迫害,不能在感恩節与親人共渡。呂朝輝的妻子周雪菲因在2000年散發真相傳單被非法關押至今。盡管已超過非法判定的三年勞教,雪菲卻仍被非法逾期關在勞教所里。呂朝輝:“(雪菲被迫害)視力非常不好。那些(看管她的)‘包夾人員’虐待她,歧視她,甚至毆打她。我非常替她擔心。”

黃万青弟弟黃雄已失蹤達7個月,很可能因為修煉法輪功和上京請愿而被上海國安局綁架。現在,他很擔心弟弟黃雄的生命安危。

在中國被非法拘押的美國公民李祥春的未婚妻傅詠青講述江澤民集團無視美國政府及世界各界人民的譴責,以殘酷手段逼迫李祥春承認他沒有犯過的罪。

傅詠青說:“犯人被調進去看管李祥春,當他們開始對李祥春感到同情時,就被調出來交換。宗旨就是為了轉化他。”

11月8日剛与八歲女儿團聚的李明女士也在會上做了發言。

他們急切呼吁公眾伸出雙手,繼續幫助營救成千上万的被迫害的家庭和孩子。

法輪功代表斯帝紋-戈然戈瑞 (Stephen Gregory)說,江澤民不僅在中國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也將迫害帶到了美國。

2002 年10月,江澤民訪問休斯敦,美國一家旅館(Homestead Studio Suites)因為地處江下榻的旅館附近,而無理取消了50多位法輪功學員旅館預定。為此,法輪功學員對美國公司(Homestead Village Guest Studio)提出起訴,控告江与610辦公室与美國公司串通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和對公民權益的違背行為。

目前,美國國會也正在提議304議案,以制止中國官員在美國本土對法輪功學員有計划地實行干擾、騷擾、和恐嚇等迫害活動。

新聞發布會后,法輪功學員在市區進行了游行。許多市民表示關注,紛紛接拿資料。

新唐人記者如意美國亞特蘭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