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 拉登保鏢德國法庭被判囚禁

【新唐人】德國法庭判決將一名基地組織嫌疑人員囚禁4年,他被控幫助對猶太人目標發動攻擊。

阿卜杜勒是巴勒斯坦裔的約旦人,他對法庭說他曾經短時期當過基地組織頭目本· 拉登的保鏢。

杜塞爾多夫的法庭認定他是恐怖組織的成員,并且偽造護照。

阿卜杜勒今年27歲,他和其他8人去年四月在德國被捕,他們被怀疑是極端分子,陰謀發動恐怖攻擊。

据認為,他們策划攻擊的目標是在杜塞爾多夫的兩個猶太人餐館,以及在柏林的一個猶太社區中心。

在審判期間,檢控官說,這几個人組成的行動小組"設計在德國城市中繁忙廣場使用帶消音器手槍對公眾發動攻擊的計划,另外在另一個德國城市的一個以色列或者猶太机构附近引爆手榴彈 ,造成最大傷亡。"

据說阿卜杜勒訂購了帶消音器的手槍以及一箱手榴彈。

在審判期間檢控官說,由于阿卜杜勒描述了他在基地組織在阿富汗訓練營地的經歷,幫助了他們起訴其它几名成員。

阿卜杜勒還是兩名參加9.11攻擊的嫌疑人員審判的證人,他幫助在攻擊前找到這兩名阿富汗人。

阿卜杜勒11月19日在法庭上聲明說,他放棄恐怖主義,并且說自己認罪,應該受到懲罰。

德國情報官員作證說,阿卜杜勒屬于一個同基地組織有關系的組織,据說該組織旨在推翻約旦政府,并且殺害猶太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