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柏林舉行大型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目前在中國大陸被鎮壓的法輪功,在歐洲正受到越來越多人的喜愛。11月23日,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的大型歐洲法輪功修煉心得交流會吸引了眾多人參加。

11月23日,歐洲法輪功修煉者在德國首都柏林舉行了修煉心得交流會。這是繼1998年法蘭克福之后,法輪功修煉者在德國舉行的又一次歐洲大型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給會議發來了賀電。

法輪功是一种佛家修煉方法。修煉者以真善忍作為指導自己生活的原則。1995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法國巴黎舉行的學習班是法輪功在歐洲傳播的開始。當時學習班得到了中國駐法使館的支持。

1999 年7月,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鎮壓,但這似乎并沒有擋住越來越多的歐洲人學煉。在柏林市中心馬梨亭賓館會議中心的會場上,一千多個座位座無虛席。參加會議者來自包括俄羅斯,愛爾蘭,意大利,瑞典,瑞士,法國,荷蘭,挪威,塞浦路斯,拉托維亞,以色列,丹麥,比利時,西班牙等二十多個國家。其中西人學員占半數以上。

十几位不同國家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大會上發言,和与會者交流了他們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及在目前法輪功在中國大陸被鎮壓的情況下向大眾介紹法輪功真相的經驗。

三個孩子的母親,來自意大利的戈茲佐尼醫生說, 修煉法輪功使我更明白應該怎樣生活,和學員的交流使我感受到了善的力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宁靜德國柏林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