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世界杯意大利擊敗中國隊

【新唐人】第十屆男排世界杯賽進入第三階段最后一輪爭奪,中國男排在日本岡山綜合文化體育館迎戰歐洲冠軍意大利隊,經過近1小時的爭奪,意大利男排3-0輕松擊敗中國隊,意大利贏得本場比賽后已經取得四連胜,而中國隊遭遇四連敗。

中國隊与意大利隊三局的比分依次為:15-25,15-25,20-25。通過比賽過程可以看出中國隊無論是綜合實力還是比賽經驗都要比意大利低出一個檔次,比賽失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在此戰之前,中國隊除戰胜魚腩球隊埃及之外,其余六戰均以失利告終,而意大利隊的表現則与中國隊正好相反,他們除不敵勁旅巴西隊外,其余六戰比賽都取得了最終胜利。

星期二進行的其他比賽結果分別為:塞黑3-0戰胜突尼斯,三局比分為:25-16, 25-14, 25-21),美國3-0戰胜委內瑞拉,三局的比分為:28-26, 25-16, 25-23,韓國3-0戰胜日本,比分為:25-22, 25-13, 25-23。

此外還有,法國男排3-0戰胜加拿大男排,巴西男排3-0擊敗埃及男排。

本輪比賽結束后,男排世界杯將休整兩天。11月28日,12支球隊都將移師東京展開第四階段的比賽,中國將依次迎戰委內瑞拉、韓國和突尼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