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撾發現美國政治家兄弟的遺骸

【新唐人】共產國家老撾周一(11月24日)移交的遺骸据說是美國民主党總統參選人哈沃丁的兄弟。

在万象國際机場一項肅穆的交接儀式后,這些遺骸由一家美國教會的代表,澳大利亞來的人員和老撾官員起程送回死者的家鄉。

遺骸之一据說是屬于哈沃丁的兄弟,其它是和他當年在一起的澳洲同伴以及另外2位美國人。

這些骨骸是本月初在挖掘一處稻田的時候發現的,哈沃丁的兄弟和他的澳洲同伴是29年前到老撾旅游的時候失蹤的,因此這些發現更引起了一陣神秘感。

這2人是在1974年11月被共產党「巴特寮」(Pathet Lao)所逮捕。

這3位美國人和1位澳洲人的遺骸被放置在金屬箱子里,上面覆蓋著他們的國旗。

這些遺骸是由美國和老撾聯合工作小組在尋找越戰期間失蹤人員時發現的。

一支美軍儀仗隊把這些箱子裝到一架美國空軍C-130運輸机上,然后飛往夏威夷,在那里進行為期數月的法庭查驗。

哈特維克(Hartwick)大使說,發現這些遺骸的過程對發展老撾和美國的雙邊關系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