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橄欖球決賽,英格蘭隊獲胜

【新唐人】這是2003年在澳洲舉行的世界橄欖球賽的最后一天,英格蘭隊戰胜上屆冠軍澳大利亞隊獲得本屆冠軍。

從本周起,澳大利亞球迷已經進入了興奮狀態,小學老師告誡學生,本星期五穿上黃色和綠色的衣褲,用以支持澳洲隊。手机也打出“ 澳洲必贏” 來提醒人們支持澳洲隊。

同時也有成千山万的英格蘭球迷,遠涉重洋赶到澳洲來為英格蘭隊加油。 他們身穿白底紅條衣服,手舉圣.喬治旗,支持本隊的熱情一點也不損色与澳洲球迷。

在雙方球迷的歡呼聲中,前八十分鐘,雙方以14比14打平,在加時賽的二十分鐘里,英格蘭隊終于以20比17險胜澳洲隊。這是英格蘭第一次捧回冠軍獎杯。

本屆名次依次為,冠軍,英格蘭隊;亞軍,澳大利亞隊;第三名,新西蘭隊。

觀眾朋友,2003年世界杯橄欖球比賽今晚拉上帷幕,2007年的世界杯橄欖球賽,將在法國的三特丹尼市舉行。

這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文森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