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舉行聲援“全球公審江澤民”燭光音樂會

【新唐人】繼上万名法輪功學員在台北總統府前舉行「全球公審江澤民 台灣控訴遞狀」的聲援活動后,台中也接著舉行聲援活動与悼念受迫害學員的燭光音樂會。

為了讓人更清楚知道法輪功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實情況,法輪功學員在台中舉行一場「全球公審江澤民─制止殘害人類,維護基本人權」的燭光音樂晚會。

聲援活動首先由代表法輪大法學會出席的東海大學教授鐘谷蘭宣讀台灣遞狀控告的宣言。

東海大學教授鐘谷蘭說:“一九八0年美國皮納、艾瑞拉(Filartiga v. Pena-Irala)人權案,有一句名言‘動用酷刑者是全人類的公敵’。”

多位關心人權的議員到場致意。

何敏誠議員說:“舉辦聲討江澤民是必須的,因為在20世紀、21世紀初,我想人權是普世的標准、价值,不管他為職位有多高,都要聲討他。”

緊接著陳福文議員也表示現在是全球化的國際社會,台灣有了人權后,更不應該忽略其它地區的人權狀況。

陳福文議員說:“万一這個國家沒有達到人權的基本要求的話,我們應該團結起來,促請他們的政府、逼他們的政府必須要注重人權。”

隨后進行音樂會的活動,小朋友天真無邪的舞蹈,贏得現場來賓的熱烈鼓掌,純正祥和的五套功法表演,當下即有民眾跟著學煉起來。接著法輪功學員又以詩歌朗誦「在中國有一個人瘋了」來說明江澤民的瘋狂行為,最后并以布偶劇演出大審判─「江澤民的惡夢」。

活動尾聲,民眾手拿螢光棒,悼念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846名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 張銘宏 林政志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