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商務部少數族裔署副署長董繼玲女士訪問波士頓

【新唐人】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署副署长董继玲女士访问波士顿,侨界元老认为如果中国人相互合作,我们在美国政治上的力量会比其他种族大的多。

纽英仑中华专业人员协会在中国城设宴招待前来参加该协会第26届年会的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署副署长董继玲女士和侨界代表。副署长董继玲在席间作了即兴演讲,我代表Bush 总统、商务部少数族裔署欢迎大家参加本此会议,并特别鼓励华人参政,董继玲:不只是我们这一代,还有我们的下一代,大家一定要从事政治工作,政治工作虽然辛苦,这是唯一能替我们社区争取福利的方式。

纽英仑地区商业界元老、科技界著名人士、教授及政治家们出席了餐会,并就华裔在美国的发展状况发表见解。美洲银行董事长蒋宗壬:不知道是中国的民族性还是我们的教育,我们不太合作,否则我们在美国政治上的力量会比其他种族大的多,因为我们人很多,而且才智很高。

纽英仑中华专业人员协会董事长谭嘉林介绍了他们举办年会的宗:每届年会就象满汉全,把各方面专家请来,并且就现在社会值得注意的问题进行讨论。波士顿台湾商会也借此机会向董继玲赠送了礼物。

纽英仑中华专业人员协会第26届年会将在明天举行,美国商务部少数族裔署副署长董继玲将在会上讲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