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加州勇士隊擊破底特律活塞隊

【新唐人】星期四,美國加州的勇士隊打破底特律活塞隊「延長賽必胜」的傳統,以87比85在自家地盤中讓活塞翻船。

在上個賽季創下八場延長賽全胜紀錄的底特律活塞隊,其「延長賽必胜」的魔咒已在11月13日遭加州的勇士隊擊破。從2001年4月18日之后,活塞隊從未在延長賽中敗北。

此役拿下NBA本季新高24分的卡爾伯特-奇尼在延長賽中貢獻了4分,加上埃里克-丹皮爾演出12分、14籃板的雙十秀,勇士隊在自家地盤中讓活塞隊翻船。

比賽結束前19秒,勇士靠著奇尼的底線跳投,以85比82領先活塞,隨后活塞得分好手里查得-漢密爾頓生發致命的傳球失誤,麥克-鄧利維又補上一記罰球,讓勇士領先的比數到達4分。雖然昌西-比盧普斯馬上以一顆三分球還以顏色,但尼克-范-埃克塞爾在補上一顆置活塞于死地的罰球,最后便成功擊破活塞的「延長賽必胜」魔咒。勇士替補前鋒布萊恩-卡迪納爾拿下全隊第二高的13分。

此役比盧普斯有19分、12次助攻的雙十表現,另外還附加7個籃板、3次抄截;漢密爾頓貢獻17分、8個籃板、6次助攻,「活塞小王子」泰夏安-普林斯也有16分進帳。而傷愈复出的防守怪物本-華萊士一歸隊便有9分、11個籃板、2次阻攻的表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