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美華協會舉辦2003年年會

【新唐人】以倡導民權和教育為宗旨的非盈利組織美華協會加州首府沙加緬度分會日前召開年會,并褒獎榮譽會員。

美華協會沙加緬度分會于2003年11月9日在當地福滿樓餐廳舉辦2003年年會, 并嘉獎尹集慧(Eleanor Chiang )女士為終身榮譽會員.

加州首府美華協會在當晚的年會上, 第一次 授予美籍華人尹集慧(Eleanor Chiang) 女士最高榮譽獎–終身榮譽會員獎,以表彰她個人為社區華裔服務所作出的杰出貢獻。

在眾人的攙扶下,身患中風的尹集慧女士心情激動,對這一嘉獎表示感謝。

美華協會据稱是全美最大的華裔民權組織. 協會致力于維護在美華裔及亞裔的權益,提高其參政能力及發揚族裔傳統文化等等。

成立于1973年的美華協會,目前在全美擁有50多個分部。

本次年會還邀請了亞太平島美聯協會的成員和當地有關官員參加。近200名人士到場。

記者陳羽霄沙加緬度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