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總統發誓美國不會被嚇倒

【新唐人】在伊拉克陣亡的美國士兵星期五被安葬在位于美國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布什總統表示,美國不會被“殺手集團”嚇倒。

來自美國薩摩亞島20歲的士兵喬納森-法拉尼科的葬禮星期五在維吉尼亞州的阿靈頓國家公墓舉行。法拉尼科是在巴格達一輛裝載炸藥和引爆裝置的汽車爆炸時死亡的。

星期五一早,在伊拉克,一架黑鷹直升机在薩達姆的家鄉提克里特附近墜毀,机上6人全部死亡。美國士兵稱可能是被一枚火箭炮擊中。

這是這個星期第二架直升机墜毀。上星期天,游擊隊在巴格達西部擊中一架美國卡加利直升机,机上運載去度假的美國士兵,16人死亡,這是美國与伊拉克開戰以來傷亡最多的一次。

美國總統布什在出席北卡羅來納州的捐贈會時發誓,美國不會被最近發生的暴力事件嚇倒。

布什說:“美國不會停下來休息,我們不會疲倦,不會罷手,直到對文明社會的威脅被消除為止。這幫凶手意在動搖美國和文明世界的意志。美國不會被嚇倒。”

离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布什期望在大選中連任。但美軍在伊拉克的傷亡人數持續上升,民意測驗顯示,美國人對布什處理伊拉克主要戰爭結束6個月來的局勢的疑慮正在增長。

另外,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至今仍未被發現。 這是布什所說的發動戰爭的主要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