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陸關押的台灣媳婦的家屬懇求協助

【新唐人】同樣是台灣彰化縣的居民,卻有不一樣的命運。在林曉凱平安獲救之后,卻還有兩位女性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國政府非法關押,他們的孩子正在等待心愛的媽媽回家。

去年十月,三十二歲的程士弘回大陸探親,毫無理由就被中共拘禁,同時不准家人探視。他的先生陳博義原本默默承受,現在因為林曉凱的獲救而勇敢站了出來。獨自撫養兩個小孩的陳先生談到:“沈默也不是辦法,還是要站出來,至少還有一線希望,如果再繼續沈默下去根本就沒有希望。希望台灣執政當局能夠幫我把老婆、孩子的母親找回來,同時也呼吁中共要重視人權,不要撕裂兩岸人民的感情,盡快把我老婆放回來。”

嫁到台灣九年的張瓊去年三月一號回家鄉安徽探親,沒想到也一去不回,他的先生說,張瓊已經被關押20個月,希望大家發揮力量讓他們一家人早日團聚。

受迫害學員張瓊的子女呼吁:“媽媽你赶快回來,我們很想你。”

天真無辜的小孩用最簡單的語言,表達對母親的思念。

受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說:“現場來賓的聲援与簽名支持,就是他們最大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林政志 祝家琦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