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立委和民眾支持“全球公審江澤民”

【新唐人】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全球公審江澤民”征簽。現場的民眾与立法委員均對人權的維護表示支持。

顯著的看板印著「聲援全球公審江澤民、請簽名」的標語,一群法輪功學員在台灣台南市立文化中心舉辦一場,全球公審江澤民的征簽活動,引起現場民眾的高度關注,連年幼的小朋友也拉著父親雙手一起來簽名。

到場的張秀珍立委表示:『基本的人權就人民本身享有的一個權利跟義務,那這個人權如果受到壓迫的話,整個人民是對這個政府沒有信心。法輪功培養一個身心、鍛煉身體,在大陸變成一個被迫害的一個團體,其實這個事件已經在世界上都引起了不平,尤其美國的國會很多議員他們就有提案,呼吁中國不能迫害法輪功。美國布什總統講到說:我們不斷向中國政府來強調,沒有任何正當的理由可以能夠來對法輪功進行慘無人道的鎮壓。』

法輪功學員對民眾詳細地敘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情形,使更多民眾了解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殘酷行為。現場民眾表示:『我覺得這個活動不錯阿!因為大家都知道江澤民在大陸的惡行,我們就要一起公審他。』、『如果對我們身心都有幫助的話,應該都是可以隨時可以把他展現出來,不要受打壓。』

新唐人記者 梁華鈺、吳家瑋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