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克拉克到訪舊金山

【新唐人】美國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威斯理-克拉克11月2日應舊金山律師協會的邀請,在舊金山FAIRMONT酒店作了近一個小時的競選演講,并對美軍直升机在伊拉克遭到襲擊進行評論。

美國民主党總統候選人威斯理?克拉克周日在舊金山對當天一架美軍直升机在伊拉克遭飛彈擊落發表評論,“這代表著在伊拉克的沖突升級了。”克拉克說,關于造成這一事件的原因仍然有待解答:“我們的地面軍隊得去了解這一事件的發生,為什么這一次讓他們攻擊成功了,是不是他們的飛彈技術改進了,還是訓練加強了,是不是我們的飛行員無意中把自己放入一個非常被動的處境。至于說到底是什么原因,我們還不知道。”克拉克重申了不贊成美軍在伊拉克的行動。

克拉克在周日是應舊金山律師協會的邀請在舊金山FAIRMONT酒店作了近一個小時的競選演講并回答提問。他提出了自己在2004年總統大選中的重要議題:“政教分离、隱私權、工人的權益、墮胎權等等,所有這些都是接下來的4年中和這次競選中的關鍵議題。”

克拉克是一位四星的退役陸軍將領,曾經在美國軍隊服務34年。最近的職位是在1997到2000年5月間,擔任北約最高統帥和美國在歐洲的最高將領。他与今年9月宣布加入2004年的總統大選,這是他第一次來到舊金山參加競選活動。

新唐人記者張芬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