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州議員選舉日接近 亞裔博文受曙目

【新唐人】隨著十一月四日每兩年一次的州議員選舉日的接近,各路候選人之間的競爭也日趨于白熱化。其中,美國維吉尼亞州費郡東部的第43區一位名叫湯姆.博文的年輕的共和党州議員以其獨特的背景尤為引人注目。

十一月四日是美國維吉尼亞州議員競選日,維州費爾費克斯郡東部43區年輕的共和党州議員湯姆.博文以其獨特的背景尤為引人注目。

博文自一九九九年以來,已連任兩界43區的州議員,并且是維州眾議院中唯一的一位亞裔議員。十月二八日在當地舉辦的競選籌款活動中,聯邦參議員喬治.艾倫,維州州議員黑爾格和艾博特地到場助選,艾倫并稱博文是“為原則与人民而戰的斗士”。博文認為自己待人謙遜,尊重他人的風格,對不同种意見的包容是受到母親日本文化教育的影響。

博文主要致力于選區內的教育,交通与國土安全問題,他也是維州教育和交通委員會的主要成員之一。 博文認為教育和交通是高品質生活的基礎,教育是在美國獲得成功的關鍵。交通通暢是人們能夠享受舒适生活的重要因素之一。

交通是位于北維州43區的一個大問題,當前在95,395,495高速公路上的多架混合立交橋工程正在施工中,還需四年完成,博文表示他將繼續為改善這里的交通問題而努力。

43區是一個多种族,多文化的地區,911事件后,國土安全成為博文關心的問題。在州長的授權下,博文与三位議員已加強了維州居民身份的管理。

針對當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受到中國當局騷擾的問題,博文表示每個人都有信仰自由的權利,法輪功修煉者只不過是按照他們的信仰在修煉,對任何人都不成其為威脅,中國當局不應該以非人道的手段來鎮壓法輪功,今年年初,維州眾議院已通過決議案支援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及信仰自由,譴責中國當局對他們的迫害。

他強調:“這种迫害人權的事情在世界上別的地方也有發生,我們不僅要維護本土的安全,也要保護所有公民的權利。”

新唐人記者黎莎維吉尼亞州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