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地區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日本東京召開

【新唐人】2003年11月1日,千名法輪功修煉者匯聚日本東京,舉行2003年亞洲地區法輪大法交流會。

來自台灣、香港、韓國、澳門等國家近1000名法輪功修煉者參加了在東京江戶川綜合區民會館舉行的這次交流會。不同語言,不同國籍的十几名修煉者在會上發言,交流他們在修煉中的心得。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修煉功法, 1999年7月開始在中國被禁止并遭到鎮壓。但至此以后, 法輪功在世界其它國家的流傳反而更加廣泛和迅速。現在全世界六十多個國家有人修煉法輪功。

交流會主持人、法輪功學員田中美保說:“說真的,我不善于在人前說話,我從來沒在這么多的人面前講過話。大家拜托我做主持人,告訴我把自己不善于講話的想法去掉,可以當做是修煉的一部分,把它想成是為了大家做這件事。當我真做的時候,我發現我能做。我今天做了主持人,感覺很好。”

新唐人電視台尚燕東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