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代被北愛爾蘭共和軍暗殺的麥康維爾的遺骸得到安息

【新唐人】被北愛爾蘭共和軍綁架、槍殺并秘密掩埋的31年后,簡-麥康維爾終于得到了安息。

簡-麥康維爾是北愛爾蘭所謂“失蹤者”中著名的一位,星期六(11月1日),也是這名寡居的10個孩子的母親被北愛爾蘭共和軍綁架、槍殺并秘密掩埋的31年后,她的遺骸終于在家人的安置下得到安息。

1972年,婚后由新教轉而皈依天主教的麥康維爾被從屋中拖走,在此兩個月前,她的丈夫剛剛被殺害。這名10個孩子的母親被北愛爾蘭共和軍指控在住宅內向敵人提供情報。不過她的家人稱她的死是因為照料一名在她屋外被共和軍狙擊手打傷而瀕死的英國士兵。

去年8月份,她的遺骸在一個荒蕪的海灘上被發現,這使得北愛爾蘭共和軍再次向所謂的“失蹤者”的家人們道歉;在1970年間,至少有9人在愛爾蘭邊境遭到殺害。此后,北愛爾蘭共和軍公布了一些尸體埋葬地點。

麥康維爾的家人稱北愛爾蘭共和軍的道歉毫無意義,這個組織應該告訴其他“失蹤者”的家人們那些遺骸在那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