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公園的白虎家族增添新成員

【新唐人】曼谷公園的一個飼養場降生了一對小白虎,這在泰國還是首例。

在曼谷的一個公園,學校的孩子們正擠在一起爭睹明星風采,不過這次的明星是一對白色孟加拉虎。

与眾不同的白虎們長著白色的皮毛和藍色的眼睛,現在它們更引人注目了–因為它們的家族中又增添了兩名新成員。

這些稀罕的白虎并不是白化病造成、也非單獨的物种,而是一些孟加拉虎中突變隱性基因作用的結果。

泰國的這些白虎是來自美國納什維爾公園的禮物,它們是全世界僅有的几百只白虎中的8只。

這對虎崽尚未取名,現在正由當地的獸醫提亞察羅-奇薩努醫生照看。和其它飼養場里生下的動物一樣,虎媽媽拒絕照顧它們的孩子,因此奇薩努醫生就擔當了此職。

奇薩努醫生將把他們養到兩個半月大,那時它們就足可以回到動物園里它們的父母身邊了。

奇薩努醫生說:“目前全世界加起來僅有270只白虎。這是估計。這兩只小虎的問題是,當它們在上個月27號生下時,它們的媽媽不管它們。”

在泰國如同其他亞洲國家一樣,老虎們廣泛遭到偷獵者捕殺,被作為珍肴美味和傳統中藥之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