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國監獄迫害

【新唐人】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悉尼中領館前召開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國吉林監獄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 。

繼紐約和加拿大法輪功學員集會就中國吉林監獄100多名法輪功學員絕食抗議的聲援后,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10月30日上午在中國駐悉尼領事館前舉行了集會及新聞發布會。

10月30日上午, 澳大利亞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駐悉尼領事館前舉行了集會及新聞發布會,抗議中國吉林監獄對法輪功學員殘酷迫害。法輪功發言人凱特女士說:100多名正在絕食中的法輪功學員正在用生命抗議吉林監獄的殘酷迫害,目前情況危急。劉成軍被折磨得奄奄一息,生命厜危。

國際追查澳洲分部的發言人理查德.陳先生說:“很多人當我告訴他們目前在中國發生的迫害時,他們都會問我是不是真的,事實上,在澳洲就有三位澳洲公民的親人在中國被迫害致死的,他們是母親,丈夫和兄弟。”

陶月芳女士呼吁緊急救援她的二位妹妹。她說﹕“我的二個妹妹被抓被打多次,一個被非法判了一年,另一個被非法判了八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晨熙澳大利亞悉尼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