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法蘭克福舉行集會

【新唐人】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自9月30日在美國華盛頓成立以來,在世界各地引起反響。 繼10月6日在德國南部慕尼黑市舉行歐洲第一次群眾活動后,10月25日,全球審江大聯盟在世界金融中心,德國中部的法蘭克福市舉行了德國第二次公眾集會。

法蘭克福市羅馬廣場位于市中心的市政廳前,在羅馬廣場的正中央矗立著一尊正義女神銅像。

10月25日下午,全球審江大聯盟在德國法蘭克福市舉行的公眾集會就在羅馬廣場舉行。>,>,>,>,>,>,德國人權組織>,>及德國法輪功學員等來自世界各地的十多位團體代表在集會上發言。

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以移捉E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痊骨v旨。自2003年9月30日成立以來,得到了世界各地有著不同膚色,信仰,思想的個人和群體的積極響應,現已有歐,美,亞,澳四大洲一百多個團體和知名人士加盟。

>聯系人鄭志紅女士說,江澤民不能代表中國政府,更不能代表中國人民。

北京之春雜志社經理薛偉說,“江澤民對法輪功人士的迫害与當年希特勒對猶太人的迫害在性質上本質上基本上是相同的。而且我認為江澤民的迫害越來越超過了當時的情況,更殘酷,更沒有人性。現在德國人民民主了,他們知道認錯。而江澤民則死不改悔,死不認錯,堅持到底。由于這一點,我覺得江澤民集團更加可惡,更加可憎。”

全球審江大聯盟的集會吸引了廣場上眾人的目光,來自中國大陸的游客也駐足觀看。不少人還排隊在給德國聯邦議會和外交部人權辦公室的征簽表上簽名,以此表示對將江澤民送上法庭這一行動的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宁靜德國法蘭克福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