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名韓戰美軍遺骸運抵美基地

【新唐人】近期被發現的在朝鮮戰爭中死亡的八名美國軍人的遺骸, 從平壤被運送到位于東京的美軍基地。

星期二,戰俘和戰爭失蹤人員清查委員會的國防部專家運送在朝鮮戰爭中失蹤的八名美軍遺骸從平壤抵達位于東京的美軍基地。

在朝鮮周辛水庫附近工作的小組發現了几具1950 年与中國軍隊作戰的美軍遺骸。在周辛戰役中,大約1100名 美國人下落不明。

第二個小組在平壤北部大約60 英哩的云山村發現了遺骸,這里是1950 年共產党軍隊和美軍作戰的戰場。

聯合國指揮部司令員 湯姆-謝德在遣送回國儀式上說,"在朝鮮戰爭期間有54,000 名軍人死亡。其中大約8,000 具遺骸仍下落不明。今天我們運回了八名韓戰軍人的遺骸。自1996 年以來,我們共進行了27 次這樣的搜尋任務 “。

在搜尋項目啟動八年以來, 國防部派遣的27次搜尋任務共找到1950至1953 年朝鮮戰爭中的182 位美軍士兵的遺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