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法輪功學員抗議中國監獄殘酷迫害

【新唐人】中國吉林監獄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為了抗議監獄的殘酷迫害,展開絕食抗議活動,十月二十七日,近百名法輪功學員於紐約中國領事館前聲援,呼籲中國政府停止鎮壓,重視人權問題。

十月二十七日晚上,法輪功學員群聚在紐約中國領事館前靜坐請願,呼籲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活動發言人徐侃剛表示:

徐侃剛訪問:我們從國內得知消息,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監獄絕食抗議,情況非常危險,另外還有一位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生命垂危。

吉林長春法輪功學員劉成軍,由於中國新聞嚴密封鎖,為了讓人瞭解法輪功真實情況,因此2002年3月5日在長春的有線電視網,插播了法輪功真象節目被捕,判刑13年。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近日表示,劉成軍在監獄內受到嚴刑拷打,目前已有生命的危險。據了解,為了抗議獄方的迫害,目前有1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吉林監獄內展開絕食抗議的活動。事實上,在中國各地的監獄裡,時常傳出絕食抗議的消息。

十月二十七下午,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發言人史考特召開記者會表示,採取絕食抗議,是別無他法。

史考特表示:在中國的監獄內,獄警以各式殘酷的刑具、迫害人的肉體,不給睡覺,摧殘人的精神,即使法輪功學員想要反應自身所受的待遇,也不被允許。

這次靜坐活動,雖然下著冰冷的雨,仍然聚集了近百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舉行燭光夜禱,他們最大的願望就是中國政府早日停止鎮壓迫害,尊重人權。法輪功學員張德容表示:

看到中國大陸這麼功友受到殘酷的迫害,我們想要出來聲援,跟國內的學員比起來,我們受這些風雨根本不算什麼。

新唐人電視台吳雅婷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