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僑團聲援營救林曉凱

【新唐人】台灣法輪功學員林曉凱赴上海觀光訪友卻遭秘密拘禁一事已引起台灣媒體及朝野的共同關注。 洛杉磯法輪功學員也在中國領事館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呼吁營救林曉凱。台灣僑務委員和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洛杉磯支盟成員到場聲援。

新聞發布會于11月25日洛杉磯中領館前舉行。台籍法輪功學員謝欣玲主持新聞發布會并首先發言。她說林曉凱失蹤不是一個單一事件。 此前已有包括王秀華在內的6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大陸被拘押和判刑。皆因家人懼怕中共勢力,不敢伸張。

她說,在台灣,無論是机場,公車上,街道上甚至許多觀光胜地,人們經常可以看到“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巨大看板。她說她相信“曉凱會很快回到台灣這片自由的土地,自由地修煉法輪功,自由地修煉真善忍。”

到場發言的還有僑務委員陳文石和全僑民主和平聯盟洛杉磯支盟理事長李木通。他們呼吁中國當局立即無條件釋放林曉凱和其他被無理拘捕的法輪功成員;并說中國當局應向林曉凱及其家屬道歉。他們表示希望林曉凱事件能讓更多的人認識到在集權獨裁的社會里,人們的生命安全是得不到基本保障的。

据悉,林曉凱在秘密拘押18天后,給他的妻子陳淑雅打了第一個電話。他說他人身安全,但沒有說關押在何處以及何時返回台灣。林曉凱的朋友蔡先生認為,林曉凱能夠打電話,說明了台灣媒體,朝野及海外呼吁的作用。他希望台灣社會及海外能繼續呼吁,直到林曉凱回到台灣。

新唐人記者林青在加州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