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官員稱最新的襲擊事件不會使對伊政策受挫

【新唐人】星期天(10月26日),在巴格達發生火箭襲擊重兵守衛的美國防部副部長伍夫維茨下榻的拉什迪酒店數小時后,美國國務卿科林鮑威爾對這項最新的反美攻擊表示了反應。

鮑威爾承認美國政府未曾預期如此長時間的激烈反美攻擊。美國國務卿科林鮑威爾在國家廣播公司NBC“會見媒體”節目中說:“我們沒有預期反

抗如此激烈并持續這么長時間。”

在清晨發生的對這家巴格達酒店的襲擊中,一名被派在伊拉克聯盟臨時權力机构(CPA)的士兵被打死,另有15名聯盟的工作人員受傷。

鮑威爾說他了解想要美國部隊离開的那些伊拉克人的焦慮點,不過他強調已經取得的進展并強調那將是伊拉克更好的未來。

美國在伊拉克的行政長官保羅-布雷默稱恐怖份子正試圖通過襲擊美國及聯軍來破坏伊拉克的重建。

當他离開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播音室時,布雷默表達了對星期天襲擊中受難者及其家屬的同情。他說:“恐怖份子今天攻擊了美國平民和軍人,這些美國人在那里的唯一目的則是幫助伊拉克的重建并將伊拉克交還給伊拉克人民。”

布雷默又稱對事件的調查將隨即展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