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死亡陰謀論繼續擴大

【新唐人】約克公爵夫人莎拉費格森在紐約對黛安娜王妃的死亡陰謀論作出回應。

對於黛安娜王妃的死亡陰謀論,繼黛安娜王妃的僕役長公布了那封信之後,

黛妃生前最要好的一位朋友和當年在皇宮的支持者,約克公爵夫人莎拉費格森(Sarah Ferguson),說她直到現在仍對黛妃的死非常傷心。

這位約克公爵夫人正在紐約參加一項慈善活動,她並沒有對這封信的真實性

與否發表想法,但她說:「關於這件事的重點是,黛妃是一位人道主義者,很遺憾我們卻失去了她。我很希望她現在能在這裡自己來回答這個問題。」

保羅布瑞爾(Paul Burrel)公布了黛妃在1996年10月所寫,並交給他保管的一封信。信上寫道:「有人要在我的汽車上動手腳『策劃一起車禍』,利用剎車失靈造成嚴重的頭部傷害,以便為查爾斯王子重新結婚掃除障礙。」

但莎拉佛格森對於這件關係到白金漢宮的重大事件非常小心翼翼,不願發表任何意見。她說:「你不能令我回答更多以作為你們的獨家新聞。」

黛妃和她的情人都提費耶特(Dodi Al-Fayed)以及他們的司機亨利保羅1999年在巴黎地下道發生車禍喪生。一項法國的調查裁定,車禍發生的原因是由於保羅酒後超速駕車所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