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林志穎在舊金山獲“杰出青年”特別獎

【新唐人】台灣影視歌星林志穎熱心公益,在美國舊金山獲得華僑節“杰出青年”特別獎。他認為人与人之間更多的關怀要比金錢資助更重要。

被稱為“亞洲小旋風”的台灣歌、影星林志穎10月17日來到舊金山參加第51屆華僑節,接受“杰出青年”特別獎,并當場表演兩首歌曲。林志穎對自己多年的努力得到肯定感到欣慰,也希望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而更多的人能互相關怀。

林志穎說:“不要去吝嗇把自己的愛分享給別人,必須能夠多去分享一些自己的快樂的事情,讓大家能夠快樂,這也是我自己能夠保持年輕的一种方式。永遠保持快樂的心,把自己的快樂分享給別人。”

林志穎自從1992年以歌唱進入演藝界時,就熱心于公益事業,從事各种慈善活動及擔任反毒品活動的代言人。林志穎說,從小跟著在扶輪社作義工的父親參加反毒品和幫助老人、孤儿的各种公益活動,見到社會百態,給他很深的人生感触。

林志穎說:“其實世界上有很多人,他們不一定需要很多金錢資助或者怎么樣,但是我想他們最需要彼此之間的關心和關怀。所以多做一些公益的事情、快樂的事情,我想對許多人、許多幫助都是很好的。”

華僑節主辦者,舊金山中華慧妍總會名譽主席、前會長夏玉珠 介紹說,林志穎自從1993年洛杉磯大地震后,就開始接受洛杉磯市長邀請,參加賑災義演,并在美國多次為青少年宣導反毒品活動,于2002年9月獲得布什總統頒發美國反毒大使獎章。

夏玉珠說﹔“他不但在國內做公益,同時他還來到我們這個國外做這些公益,為主流社會也好,為我們華人中的這個青少年也好,我都覺得滿感動的。”

林志穎以拍古裝的電視劇和電影為主,如“新絕代雙驕”、“絕世雙驕”,以及剛剛拍完大“天龍八部”。談到未來的計划,林志穎說,希望也能演出時裝片,并透露說會增加海內外的演唱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芬在加州舊金山的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