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訪問泰國愛滋病儿童醫院

【新唐人】在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期間,美國第一夫人羅拉-布什訪問了位于泰國曼谷的一家愛滋病儿童醫院。

星期二(十月二十一日),在泰國曼谷的一家儿童醫院里,一群HIV 陽性的儿童帶著花環和泛紅的笑臉歡迎美國第一夫人羅拉-布什的造訪。泰國是全球抗愛滋病的第一線國家。

羅拉-布什隨布什總統來到泰國,布什總統以及其它來自21個地區的領導人參加了在泰國舉辦的亞太經合組織高峰會 (APEC)。羅拉-布什觀看了當地儿童結合泰國地方音樂和西方旋律的舞蹈表演。

APEC 代表在討論亞洲受到日趨嚴重的愛滋病威脅,總統夫人贊揚了泰國政府對抗愛滋病的努力和貢獻。去年在亞洲有將近50万人死于愛滋病。

儿童們頭戴著鮮花,身穿傳統的泰國服裝,在玉佛寺和自由女神合成影像投射的屏幕前,跳著『祝禱』和『希望』之類的舞蹈。

曼谷的清邁皇后國家儿童健康學院是一所國營醫院,与美國合作進行全球第一個防止HIV陽性產婦將愛滋病傳給嬰儿的研究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