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旅美畫家徐勤軍《名家畫廊》開業

【新唐人】喜慶熱鬧的傳統舞獅 宣告了《名家畫廊》的成立。到場祝賀的有美國中華藝術學會的會長李雄風,齊魯會長劉范英以及當地僑界的其他知名人士和國畫愛好者。他們希望《名家畫廊》的開業可以推動國畫藝術活動,促進華人社區与美國社會的交流以及弘揚中華傳統文化。

徐勤軍,山東人。畢業于山東省藝術學院美術系,后又考入中央美術學院國畫系深造。他的山水畫,傳統功力扎實深厚,又吸收了西方繪畫的色彩和技法,因而畫面气勢磅礡,渾厚博大,又兼有靈秀和動人的色彩。

作為一名旅美畫家,在藝術不景气的今天能夠堅持作畫,并擁有自己的畫廊,徐勤軍認為關鍵向人們提供高質量的作品。他說只要畫好,就會有人喜歡。而要畫得好,對藝術就要有不懈的追求。

徐勤軍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藝術的追求是無止境的,不是一時一刻的。打個比方,象爬泰山,你到了中天門,就沾沾自喜了,覺得泰山這么高。可我們到了南天門,你就感覺中天門太矮了。所以我們要向登山一樣,敢于上南天門,上極頂去!”

這是新唐人記者林青在加州洛杉磯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