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悉尼舉行公眾集會

【新唐人】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悉尼中國領館前舉行第一次公眾集會。

自從去年10月,中國原國家主席江澤民在訪問美國時,被控告犯有群體滅絕罪之后,起訴江澤民的案件接連不斷。最近,世界各地一百多個團體及個人更籌組了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

大聯盟于10月19日在悉尼舉行第一次公眾集會。加盟的澳大利亞團體包括:武當气功學校、華人和平筆會、全球反對23條立法聯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中國大赦等。

理查陳(聯盟成員之一)說“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的宗旨是:凝聚一切正義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江澤民送上良心、道義和法律的審判台。”

近三百人聚集在中國駐悉尼領館門口,進行了對江澤民的模擬審判后,游行到唐人街。

民主中國陣線澳大利亞分部主席秦晉說:“江澤民是中國的邪惡之首,把他送上法庭-道德法庭、良心法庭,這是我們的責任。”

中國民主團結聯盟總部理事黃濟人說:“審判江的活動,首先我們想通過這次活動,清楚地告訴中共一點,個人犯下的罪行,終有一天是要被追究的。”

在現任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來訪之際,此次集會更加引起各界人士的關注。一些中國問題專家認為,起訴江澤民已經成為一樁具有廣泛國際影響的人權活動。

新唐人記者凌云澳大利亞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