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發生交戰后、哈馬斯組織發誓要報复以色列

【新唐人】星期六以色列軍隊在加沙難民營打死包括哈馬斯資深成員在內的三人后、哈馬斯組織發誓要報复。

在發生以色利軍隊和巴勒斯坦人的交戰后,拉法赫難民營的街道上輪胎還在燃燒。

人們在損坏的房屋和汽車殘骸中搜索著,一輛汽車被打得到處是彈孔。

几天前,巴勒斯坦武裝份子攻擊了進入該難民營的以軍士兵。

目擊者稱共有三人被殺,其中包括哈馬斯武裝組織的一名地區首領塔里克-阿布-阿爾侯賽因(Tareq Abu al-Hussain)。

另外一名哈馬斯武裝份子在射擊中被打死、一名婦女被坦克炮彈飛出的彈片擊中身亡。

其他10人在戰斗中受傷。

很多巴勒斯坦人滿怀悲痛,他們抬著侯賽因的尸體在拉法赫的街道上游行。

哈馬斯組織已經威脅要報复。

以色列軍方尚未就屠殺事件發表評論,僅稱他們在南加沙執行任務、搜尋被用于從埃及走私武器的渠道。

這次射擊事件發生在加沙地帶日益緊張的局勢下。數日前,這里發生的炸彈襲擊炸死了三名美國保安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