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在休斯頓召開

【新唐人】2003年10月12日,世界各地的10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休斯頓市的HOBBY CENTER 舉行了大型心得交流會。這是他們為期三天的系列活動的最后一項內容。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慶祝李洪志先生在休斯頓傳法七周年。在心得交流會上,學員們交流了如何修煉,提高心性的體會,也包括如何讓人們進一步了解法輪功,共同幫助停止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等問題。

七年前的1996年10月12日,李洪志先生應邀來到休斯頓講法,受到熱烈歡迎,并被市長授予休斯頓市“榮譽市民”和“親善大使”的證書,當天也被命名為“李洪志日”。此后,法輪功在德州、北美及全世界廣為傳播,修煉者也跨越了民族和語言的界線。參加今天修煉心得交流會的學員中,就有不少是來自北美、歐洲以及亞太其它國家和地區的。

一修煉者說﹕“95年時,我們在GOTHERNBERG開始修煉。在冬天的十二月裡,我們去了北京。我沒想到有這么多人修煉。因為在瑞典人數不多。我就像回到了家。”

去年的10月份,正在江澤民訪問德州休斯頓市期間,法輪功學員原本也預定在江氏要入住的同一家酒店舉行心得交流會,可是酒店卻在最后一刻把預定的房間取消。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凱迪在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