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僑團各界慶祝雙十國慶

【新唐人】為迎接台灣的雙十國慶,加州洛杉磯僑團各界紛紛舉辦活動以示慶賀。下面請看報道。

這里是洛杉磯的中國城。當地僑團中華會館在這里組織了多元化的游行以慶祝中華民國92年國慶。游行于10月4日當地時間1點30開始,來自大洛杉磯地區約50團體參加了本次游行。

傳統的舞龍舞獅依然是游行不可缺少的節目,帶給人們喜慶熱鬧的气氛。軍樂隊和美國少女的旗隊又充滿了西洋風格。墨西哥舞蹈歡快活潑,此外還有貴賓敞蓬車,大型花車等。

當人們慶祝一個民主繁榮的台灣時,也同時緬怀中華民國的締造者-國父孫中山先生。距游行終點不遠的孫中山銅像前擺滿了花籃。人們以此表達對這位將“民族,民權,民生”思想帶給中國人的先行者的敬意。

此外,10月4日當天在蒙市巴恩斯公園也舉行了由台灣同鄉會協調150余個僑團及政党參加的升旗和歌舞慶祝活動。

新唐人記者林青在洛杉磯的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