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博覽吸引找尋健康生活方式的人們

【新唐人】美國密西根州第37屆身、心、靈博覽會在大底特律地區的美孔社區學院舉行,吸引了許多找尋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人們前來參觀,主辦單位也邀集了約二百個單位前來參展。他們包括:醫療、保健食品及用品、各類健康咨詢、各种算命、鍛煉身體、修煉方法、及一些宗教有關的衣服、飾物等。物資生活的富裕使得人們都較容易滿足物質的需求,那么人們想在 身、心、靈博覽會上找尋什么呢?

主辦單位負責人Cindy Saul回憶她最難忘的經驗是有一年的展覽會剛好遇到傾盆大雨,參展的人必須走一段山路,有一位婦女坐著輪椅,由丈夫推著,冒著雨全身濕透,到了會場,花了數小時參觀身、心、靈博覽會,感到很高興、滿足。“我想他們在找尋一些比自己更偉大崇高的東西,找一些可以提供他們精神生活的地方,或許可以經由自己的方式打動自己…。”

也有人想找尋一些突破現有的醫療方式,一位參觀者說,“我主要是想發掘一些不同的治病方式,找更好的方法使自己更健康,一些非傳統的方法,一些方法是我的醫生所不知的,因為醫生們可能不知道其他文化傳統中所蘊藏的好東西…。”

人們越來越相信身體健康与心靈健康是緊密互關的,推行整體營養療法的展位負責人Lee Rossano表示,“我思故我在,我們的每一個念頭都影響者身體某一部位,經過測試,我們可以看到,假如受測者的想法正面、積極,他們的能量就提升,假如他們的想法負面、消極,他們的能量就下降。”

博覽會上出現由華人及西方人聯合展示的法輪大法展位,曾經一直是身、心、靈博覽會的常客,這兩年已經成為法輪大法展位的負責人Valerie說,她經由參展的朋友介紹得知法輪大法,如今已修煉法輪功三年了,“當我与身、心、靈博覽會四周的人們聊天時,我發現很多人都与我當年一樣在找尋同樣的東西…我的生活改善了那么多,我以前總要吃許多維他命,我練了一年法輪功后,我停止吃維他命,我所有的病都不翼而飛了,我并不認為我的那些病一定要治好,但是我的那些病就是好了。…修練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原有的生活方式,我想那也是那么多人都在找尋的原因,他們在找不同的生活方式,他們知道可能有更好的東西在等著他們…。”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美、林宗智在美國密西根大底特律區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