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在州長競選中風頭更勁

【新唐人】像許多神奇躲過槍林彈雨襲擊的銀幕超人一樣,電影演員施瓦辛格在反擊性騷擾和同情納粹的指控后,在他的加州州長競選中風頭更勁。

在加州中部的一次農場集會上,施瓦辛格的妻子,電視記者瑪麗婭市里佛出席給他以支持。這名領先的共和党人指責現任戴維斯州長為自己的職位進行著一場肮臟的競選。

民主党的市里佛是肯尼迪總統的侄女,為了幫助施瓦辛格贏得女性選民的選票,她對自己的丈夫作了一番充滿激情地介紹。

“我認識這個人已經26年,和他結婚17年,他是個了不起的的父親,杰出的丈夫,一個出色的人。他具備管理者的素質和气質,他是你們所有人的領導。因此,這是我感到莫大的榮幸和喜悅,我愿意向你們介紹這個我愛著和信任的人,他就是阿諾-施瓦辛格。”

在星期二(10月7日)的投票中,加州將決定是否罷免現任州長戴維斯。這是美國歷史上第二次進行這樣的罷免選舉。

第二輪投票單上有135位候選人的名單,施瓦辛格這個政治新手遙遙領先。在加州的歷史上曾選舉演員里根作為州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