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州長侯選人再受調戲指控

【新唐人】競選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州長的好萊塢影星施瓦辛格正面對接踵而來的指控,又有兩位女士指控他曾對她們非禮。

好萊塢影星施瓦辛格星期五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繼續展開州長競選活動,這位演員出身的政治家對其支持者說,他正得到越來越多的支持,一定會當選。

但加利福尼亞州的婦女組織也在進行她們的戰役,試圖阻止這位奧地利出生的侯選人如愿以償。又有兩位女士指控施瓦辛格曾對她們非禮。

在新聞發布會上,政治行動委員會發起了一個反對施瓦辛格的電視廣告活動,稱他有虐待婦女的歷史,不适合擔任州長。

廣告引用施瓦辛格接受《娛樂周刊》采訪時的話說,他曾將一名婦女大頭朝下,把她的臉塞到廁所的馬桶里。

此前,施瓦辛格已經為在拍片期間對女性的不敬行為公開道歉。這些事件發生1970年到2000年之間,施瓦辛格起初稱這些指控是政治誣陷。

加州的婦女組織拒絕接受道歉,并呼吁不要投施瓦辛格的票。

新近指控受到施瓦辛格調戲的兩名婦女一名電視台的前實習生,另一名是電台節目主持人。

前實習生說,在25年前,當她帶施瓦辛格參觀一個演播室時,施瓦辛格調戲她。

電台節目主持人聲稱,她在一次采訪施瓦辛格期間,施瓦辛格撫摸她的足踝和膝蓋。

雖然施瓦辛格受到了一起接一起的指控,不過他仍然受到群眾的支持,是加州州長的熱門人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