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股市在就業報告出爐前小幅收紅

【新唐人】星期四美國股市在狹幅震湯后以紅盤作收。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8點以9487點作收,科技類股那斯達克指數上揚3點收在1836點。

勞動市場仍就是市場關注焦點。九月份就業報告將于周五公布,一份周報顯示美國申請失業救濟金數字超過預期,然而其中一部份是因為伊莎貝爾颶風造成的延遲申請積件,另一份報告則顯示八月份工厂訂單減少幅度超過預期。

升陽(Sun Microsystems) 為那斯達克中交易最熱絡的股票,美林分析師敦促該公司刪減支出并集中產品線。該分析師認為升陽可能成為被并購的對象,升陽股票下跌百分之1.5。

近期針對共同基金不法交易行為的調查影響持續擴大,一位前任Millenium partners避險基金交易員Steve Markovitz承認,在股市收盤后進行不法交易,此外根据路透社得到的內部備忘錄顯示,花旗集團也因類似的所謂盤后交易而開除一位經紀業務員。

紐約證交所代理主席約翰李德(John Reed)表示計畫在下個月內公布交易所高級主管的薪俸方案﹐他也強調將整頓董事會管理交易所的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