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布什和巴基斯坦總理討論反恐

【新唐人】星期三,美國總統布什和巴基斯坦總理賈馬利在華盛頓舉行了雙邊會談, 雙邊會談的內容主要集中在對抗恐怖主義。

美國布什總統星期三(十月一日)在他的橢圓形辦公室歡迎巴基斯坦總理賈瑪利(Zararulah Khan Jamali)。

布什總統在記者會上表示, 雙邊會談的內容將主要集中在對抗恐怖主義以及美國和巴基斯坦之間的貿易關系。

布什說:「午餐時,我們將廣泛討論一些議題。 雙方共同對抗恐怖主義的意愿,以及為全世界帶來穩定、和平的迫切需要。 我期待討論有關雙邊貿易關系,為兩國人民提供更多的工作机會。」

賈瑪利也表示,巴基斯坦愿意和美國建立「長久友好」的關系。他并開玩笑地說:「只要布什一句話,我也會親自來美國支持他的。我想那沒有問題的。」

賈馬利將會要求華盛頓提供更多的軍事援助,來協助對抗恐怖主義。最近几個月以來,塔利班在阿富汗的活動頻繁,令巴基斯坦頗為懮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