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成立

【新唐人】除了被告上各國法庭外,江澤民最近又面臨著眾多海外人士設立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的道義審判。

把江澤民送上法庭似乎已經不僅限于法輪功學員的行動,而是各界很多人士的愿望。今天,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在美國國家新聞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宣告成立。

前來參加新聞發布會的魏京生認為成立審江大聯盟意義重大,“那么我們今天做的這件事情就是要告訴江澤民一個信息,就是他是逃不過道德法庭的審判的。 而且時間是站在我們這邊的,遲早有一天我們會在中國的正規法庭上去審判他,就象當年審判‘四人幫’一樣。”

談到大聯盟的近期目標時,(全球審江大聯盟的聯系人之一)何海鷹博士介紹說,“那就是讓中國大陸所有的民眾,海外的民眾,全世界所有的人都知道江澤民在過去的13年中所犯下的滅絕良知的罪,各個方面、所有方面的罪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它。讓人們在他的內心都建立一個良心的法庭,道義的法庭,來審判他,來申討他。同時我們要在各方的協助下,收集他所有的罪證,尋求一切的可能來起訴他。”

二戰后,面對法西斯的暴行,人們提出了一种新的罪名,即“群體滅絕罪”。全球審江大聯盟的發起人之一法輪功學員李大勇認為,江澤民所犯下的罪還不僅于此,“我們將指控他良知滅絕罪”,原因是江澤民是從根本上摧毀人的尊嚴和人性,“江澤民對一切有獨立見解和獨立人格的群體的迫害實際上是把几乎所有中國人都卷進去了。”

中國和平聯盟主席唐柏橋,談到他為什么加盟審江時說,“因為我非常認同過去几年法輪功的朋友,和其他朋友用非暴力的方式進行抗爭的、進行公民運動的方式。因為我覺得中國的以暴抑暴的循環應該結束了。”

到場支持的還有全僑和平民主聯盟的主席巫和怡先生以及三十多位華府地區法輪功學員。据悉,目前已經有來自美洲、歐洲、澳洲、亞洲等100多個組織和知名人士加盟。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岸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