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華人大集會“公審江澤民”

【新唐人】加拿大“全球審判江澤民大聯盟籌委會”的二十多個團體在多倫多的省議會前的皇后公園里,舉行了“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活動.

來自社會各界的300多位民眾參加了此次活動。省議員George Smitherman到場支持,并表示能与這里的人們站在一起,為公正而戰,是他的極大榮幸. “如果我們共同站在一起面對壓力和迫害,耐心地、隨著時間的推移,公正就會來到”“應該把信息傳給那些不認同善的、寬容的、自由的、不尊重他人价值的人,他們受審的一天到了﹐我將与你們站在一起,直到審判來臨的一天”。

發言的還有“全球反對23條聯盟”代表“此活動并非針對某個個體的仇恨,而是法制与專制、民主与獨裁之間的較量”。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代表凱恩楊(Kevin Yang)“對上億法輪功修煉者的鎮壓完全出自江澤民個人的意愿,其動用了國家四分之一的財力針對法輪功進行系統性、制度性的犯罪,令國家淪為其獨裁工具。”

聯合國人權協會加拿大分會主席蓋瑞-歐普芮(Gerry O’pray)的代表:“推進自由人權是我們的責任,我們將全力支持這個爭取自由的呼聲。”另有十几個團體和個人代表發言。

參与團體并現場組成了一個“模擬法庭”,几位團體代表及曾受迫害的個人一起作為證人在“法官”面前陳述江澤民對他們的迫害,請求歸還公正。“法官”在听取雙方“律師”及“證人”陳述后,宣判江澤民犯有“群體滅絕罪”及“反人類罪”。

今天的活動為加拿大各團體聯合起來起訴江澤民拉開了一個序幕,活動的組織者說, 他們還將就此事展開一系列深入行動,包括罪證調查、核實,网絡宣傳,法律起訴等等。

新唐人記者左娟發自加拿大多倫多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