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動物保護人士在港口抗議

【新唐人】澳洲保護動物人士在一場反對家畜出口的抗議中,与警方發生沖突。目前有超過五万只羊仍然受困在海面上。

為阻止羊只的再次被裝船,一些澳洲保護動物人士將自己用鐵鏈綁在港口牆上以示抗議,澳洲警方清理了這些抗議者。目前對五万只受困海上的羊只爭議還在不斷升溫。

這場針對漂浮在波斯灣羊只困境的港口抗議,最后由警方切斷抗議者的鎖鏈,為裝載羊只的卡車開出一條上船的通路后而告結束,這艘船預定將這些羊只運往中東。

沙特阿拉伯因為這一整船的羊只可能會帶來疫情,而拒絕讓這艘船入境,這使得這一整船的羊只一個多月來就像是一座海上煉獄。

沙特阿拉伯的進口商,在澳洲官員的協助下,正企圖尋找一個新的市場。

這艘船的主人、荷蘭船主說,在57,937只羊中已有4,256只羊已經死亡。自從這艘船七周前离開澳洲后,因為气溫太高且必須等待靠岸的批准。

動物保護團體還用船只封鎖了另外一艘運羊船得靠岸,他們要求禁止活體動物的出口,而且在那艘所謂的「恥辱之船」上的羊只必須立刻被人道地卸下船。

澳洲貿易部長馬克說:澳洲已同一些國家討論,將會把這些受困的羊只從船上卸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