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費城華人社區支持市長連任

【新唐人】美國費城市長斯惴特最近許諾划分土地用于中國城建設,贏得了華人社區對他競選連任市長的大力支持。下面請看來自費城的報道。

為支持民主党派約韓□斯惴特為連任費城市長,新成立的亞美聯盟于9月23日晚在中國城醉仙樓為市長斯惴特舉辦招待晚會。亞美聯盟由關心費城亞裔社區的領導、商業、居民等組成。

晚會上亞裔代表稱贊了斯惴特市長遵守諾言,自1999當選費城市長后,在城市環境建設、丟掉廢汽車、重建新學校等方面做出了貢獻。

斯惴特市長強調了華人社區、中國城對費城整體上所起到的積極作用。他愿意盡自己所能來支持華人社區的發展,确保亞裔孩子得到良好的教育。斯惴特市長許諾VINE街北部的一塊土地將為用來給華裔建房子,建華人社區中心等。讓中國城的向北得到發展。

天普大學的程君复教授當場捐送1000美元支持斯惴特市長競選連任。

下任市長結果將于11月4日揭曉。目前斯惴特最大的競爭對手是共和党的SAM KATZ。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