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加州阿拉米達縣慶祝法輪大法周

【新唐人】在美國西部的加利福尼亞州北部多個郡市近日來慶祝法輪大法周。

9月19日,北加州阿拉米達縣的法輪功學員、支持者和民選官員在奧克蘭市政府前舉辦儀式,慶祝9月14日至20日的阿拉米達縣“法輪大法周”。多個民選官員以各种方式表示支持。

阿拉米達縣艾默力谷市市長肯· 伯考斯基親自為當地法輪功學員授獎。

伯考斯基說:“我來這里宣布法輪大法周,表達我對法輪功修煉者的支持。同時,也是反對中國政府迫害法輪功學員,這場迫害針對的是僅僅想實踐信仰自由和權利的和平民眾。”

國會眾議員芭芭拉· 李、阿拉米達市副市長托尼· 戴松格也分別發來證書和祝賀信。

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在慶祝會上表演了法輪功功法和中國傳統舞蹈。

活動的主辦人依絲戴爾· 摩根介紹說,她在四年前被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所吸引而開始入門修煉,親身體驗了她的益處。

摩根說,9月14日至20日也是北加州地區其它多個郡縣,包括福萊斯諾、圣馬刁和圣塔克拉拉縣的“法輪大法周”。

新唐人記者欣明在加州奧克蘭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