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劇“江澤民的惡夢”在澎湖漁人碼頭上演

【新唐人】一場聲援全球公審江澤民的晚會,在台灣的离島澎湖演出,其中一名為“江澤民的惡夢”的行動劇將整個晚會帶入高潮,法輪功學員呼吁人們正視中國江江澤民政權對人權的踐踏。

這場名為江澤民的惡夢的短劇,似乎是每個法輪功學員的心聲。劇中描述江澤民在夢中被送上良心道義的法庭,許多在中國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家屬紛紛站上證人席,指證歷歷,陪審團判決江氏犯下六大罪狀,包括酷刑、反人類罪、滅絕群體罪等罪名,法官宣判江澤民必須為這場迫害負最大責任。

整場晚會由音樂及舞蹈組成,這些表演充滿中國風味,全部都是法輪功學員的創作。熱鬧的晚會,讓一向宁靜的漁人碼頭增色不少,吸引不少路過的游客及當地居民。一部部影片穿插其中,訴說法輪功團體這四年來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一當地居民說:我認為打壓法輪功太不應該了,全球是應該聯合起來對大陸這方面,應該要有一种很強烈的一种對他們的一种訴求。

活動主辦人希望凝聚正義的力量,揭露江氏所有罪行,把他送上良心、道德和法律的審判台。

活動主辦人林愷馨說:我最衷心希望的就是全人類一起來結束這場浩劫,能夠讓修煉真善忍的人早一日恢复他們應該有的修煉的和平的環境,我們只是這樣子的訴求而已,請全世界的人們傾听我們的心聲。

新唐人記者 陳麒文、洪雅欣 在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