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世界冠軍格瓦拉受到總統贊譽

【新唐人】墨西哥總統文森特· 福克斯在慶祝儀式上贊譽該國第一位世界冠軍安娜· 格瓦拉。

星期三(9月17日), 几千名激動的體育迷聚集在墨西哥城的國家體育場向400米世界冠軍安娜。格瓦拉表示敬意。 安娜上個月在巴黎取得了一枚金牌。

在當天的早些時候,墨西哥總統文森特· 福克斯在勞斯· 皮諾斯(Los Pinos)總統府舉辦的慶祝儀式上給了格瓦拉很高的榮譽, 并同帶著金牌的格瓦拉合影留念。

格瓦拉是墨西哥第一位獲得世界錦標賽冠軍的女性。 她于8月27日在巴黎世錦賽中以48.89秒贏得了400米跑的金牌。

自從兩年前格瓦拉在世錦賽決賽中獲得第三名以后, 在該項目中就一直取胜。

格瓦拉目前已被國際田徑聯合會排名第一。在體育迷的歡呼下,她露出了自豪的微笑。

格瓦拉說:“作為墨西哥人, 作為墨西哥女人, 一個公民, 我們墨西哥的一部分, 這一直是我的幻想, 是我要達到的目標。 我奮斗, 為今天的成就做准備。”

二十六歲的格瓦拉在1995年以前曾是半職業籃球運動員。 最近她對參加800米以上的長跑也發生了興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