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75集

【新唐人】觀眾朋友你們好﹗我是凱文﹐很高興又和大家見面了。

在本集節目中﹐我們為您準備了本週的最新影視話題﹐之後介紹格萊美獎和金獅獎頒獎典禮﹐最後為您準備了幾部在威尼斯影節倍受好評的參賽片。

——————

本期最近娛樂新聞包括北美票房、西蒙將与格方哥重新聯盟,酷玩樂隊在墨西哥等。

——————

年度格萊美獎通常是在洛杉磯舉行,今年首次改在邁阿密了,使得這個城市因此而忙碌起來,准備迎接如潮般涌來的明星。音樂家和藝術家們通宵達旦地工作确保樂器和舞蹈日程能就緒迎接首次公演。

——————-

第六十屆威尼斯電影節最高獎-金獅獎揭曉,首執導筒的俄羅斯年輕導演安德烈-日瓦金采夫導演的《回歸》一舉奪標。

——————-

《火柴人》是根据艾瑞克加西亞(Eric Garcia)尚未出版的同名小說改編的。

尼古拉斯凱奇飾演的羅伊因為患有強迫症,他連出門之前都要三番五次地檢查煤气和電源到底有沒有關好。當女儿安吉拉發現父親是個騙子的時候,羅伊覺得無地自容,他反省自己過去的詐騙生涯,終于決定浪子回頭。

——————-

電影《人性污點》自美國著名作家菲利普羅思同名小說改編。這部新片的級別被列為限制級﹐同時影片也被選為第60屆威尼斯電影節非競賽單元參展片。

毫無疑問,由《沉默的羔羊》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与《時時刻刻》奧斯卡影后妮可-基曼同台比拼演技,是《人性污點》的最大賣點。

雖說妮可基曼是好萊塢最為人追尋的影星,但她卻說愛過宁靜的生活。

——————-

當代實力派,也是目前好萊塢身价最高的黑人影星的丹澤爾-華盛頓以其

主演的《暗戰》,參加多倫多國際電影節。

——————-

好﹐觀眾朋友們﹐這一期影藝娛樂節目就結束了。我們下周同一時間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