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決定除掉阿拉法特

【新唐人】星期六(9月13日),巴勒斯坦總統阿拉法特拒絕了以色列關于驅逐他的威脅。他認為其目的是根除十年前贏得的巴勒斯坦有限自治和平過渡成果。

星期四(9月11日) ,以色列安全內閣決定除掉 阿拉法特。在星期二發生了兩枚自殺炸彈,炸死15個以色列人事件之后,他們稱阿拉法特阻礙和平。

以色列方面指責阿拉法特,在被占領的西岸及加沙地帶,挑起近三年之久的暴力。

阿拉法特否認這一指控。

關于如何除掉 阿拉法特,沒有具體文字說明。可能將他殺害,或許將他驅逐出巴勒斯坦。

在星期五(9月12日)晚間,聯合國安理會的15個成員國,對以色列要除掉巴勒斯坦總統阿拉法特的決定,提出了警告。

應阿拉伯國家和不結盟運動116個成員國的請求,聯合國召開了緊急秘密會議。在緊急秘密會議上通過了一個聲明。

与此同時,在星期六有大批巴勒斯坦人舉行抗議,反對以色列安全內閣的決定。在希布倫 (Hebron) ,抗議者高舉著巴勒斯坦領導人的巨幅畫像,走過西岸街道。

以色列總理沙龍(Ariel Sharon)長期以來是巴勒斯坦的強烈對手,但今年態度發生重大轉變,他稱對西岸和加沙的占領是無法忍受的。但他拒絕考慮与阿拉法特談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