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豎起世貿殘存鋼架紀念911

【新唐人】9/11兩周年之際,美國洛杉磯人將世貿中心殘留鋼架立在了市消防局。請看本台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9月11日,洛杉磯人收到了一件來自紐約的珍貴禮物 ── 世貿中心殘留鋼架制成的紀念碑。

下午2點,隆重的911追思暨紀念碑揭幕儀式在洛杉磯消防局訓練中心大院內舉行。上千位消防隊員、市府官員,911遇難者家屬,及普通民眾到場。

該紀念碑,重23 吨,高22英尺,是世貿中心雙塔鋼牆主體的一部分,原先位于接近一樓大廳的位置。這座鋼碑是洛杉磯擁有的唯一一件雙子星大廈的遺物,也是西海岸最大的一塊。

在911恐怖襲擊中,紐約的消防隊員為搶救生命奮不顧身,343位消防隊員英勇獻身。

鋼碑將永遠矗立在洛杉磯消防局,提醒人們將紐約消防隊員的精神代代相傳,永遠不忘911歷史悲劇,永遠不忘美國人民為了捍衛世界自由、民主、和平付出的超常代价。

新唐人記者周梅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