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區區長主持“日出”禮拜紀念911

【新唐人】在911襲擊紐約市兩周年紀念之際,曼哈頓區區長和紐約市市議員在曼哈頓下城羅伯特-瓦格納公園主持了“日出”禮拜。

這次“日出”禮拜在早上6點半鐘在巴赫的D小調小提琴曲中開始。隨后是炮台公園城市主席念了一首紀念911的詩和紐約青年合唱團的演唱。大約一百多名住在附近的各色人种的居民參加了這次悼念活動。雖然,每個人的臉上都挂著沉重,但是曼哈頓區區長弗吉尼亞-費爾德茲贊揚了紐約下城人的精神,她表示,盡管911兩年后的今天人們心中還不時回當這因911而產生的災難,紐約下城的社區是一個典型的社區,在911之后,這個社區逐漸成為一個互相照顧,支持團體。而這种紐約的精神和應急的本領使得紐約人度過了大停電一關。韓裔小提琴家詹尼弗希望911不會重來,“但是,我看到紐約人与人种之間 的緊密聯系。”911攻擊中,第二架飛机就是從羅伯特-瓦格納公園飛過撞進世貿大樓南塔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