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布什在華盛頓DC參加911紀念活動

【新唐人】美國各地的民眾紀念911恐怖襲擊兩周年,作教堂祈禱,并為死難者默哀。美國總統布什在華盛頓DC 參加了紀念活動并發表了講話。

美國星期四悼念911事件兩周年。兩年前的同一天早上,兩架被劫持的民航机撞入紐約和華盛頓的大樓,大約3000人遇難。 美國總統布什早晨前往華府圣約翰教堂祈禱。

布什說,美國全國都記得今天,記得這悲傷而可怕的一天,2001年9月11日;他表示,大家將銘記生命的逝去、英勇的行為以及美國人民在那可怕一天中所展現的正直舉措。今天也是祈禱的日子,布什說,「我們為夫妻、父母、子女、以及那些依然為失去所愛傷痛不已的人祈禱,我們也祈求力量与智慧」。

布什總統在白宮草坪上舉行的悼念儀式上帶領美國人默哀一分鐘,以紀念攻擊行動中的死難者。 美國多處地方都有類似的儀式舉行。

布什留在華盛頓主持儀式紀念五角大樓受到襲擊造成184人死亡。五角大樓將會騰出地方建立紀念花園來紀念死難者。

在賓夕法尼亞州一處山邊,當地將會舉行儀式紀念44名飛机遇害者。

在紐約的儀式上,在世貿中心遇襲事件中失去親人的儿童念出死難者的名字。參与紀念儀式的還包括美國副總統切尼、前紐約市長朱利亞尼。

相關文章
評論